2007年6月6日星期三

什么是HYIP投资

什么是hyip以及做hyip站的必备条件和一些专有名词的解释!
不知道大家都听说过hyip投资没有?HYIP(High Yield Investment Program)高收益投资项目其中分为:1HYIP 长期低息投资 2 HYIP 短期高息投资 3AutoSuft投资冲浪 等多种形式其中:1是指投资周期较长的项目,比如几百天或百天以上的项目均属长期低息,因为利息非常低,一般只有1%、2%左右!一般长期低息的相对来说比较安全,可靠!2是刚好和1相对的项目,投资周期短,利息很高,但风险相对增加,会非常高!3一般就是指的冲浪,也属于投资的一种,是你投资一定的$,然后以冲浪的形式进行赚钱!

一般进行HYIP投资,必须具备几点:
1有e-gold帐号 没有的话,可以去http://www.e-gold.com/去申请(全英文)
2英语能力稍微好些 (一般即可,因为HYIP有些专有名词等等是固定一种模式的)
3经得起心理压力 (经得去盈亏的考验)等等列表站:意思是HYIP站的监督站,一些HYIP站为了让人相信,便去加入一些列表站,让其他人可以去投票,更好的让大家了解此站的情况! (有的列表站有搀假)刀:英语dollar的谐音我以后会陆续接受大家的提问,给大家耐心解答,而且也会公布一些好站给新人!PS:HYIP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