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星期三

本人对hyip投资的一点感受与大家分享

一、hyip的特点。1、定义:(HYIP)就是高度出产投资计划。HYIP类公司会要求你提供贷款给他们,并且用你觉得方便的方式偿还给你。你投资的资金可能会在长时间内(在一年或者一年以上)得到很高的回报,通常会在2-3个月内收回投资,以后每次收回的便是纯粹的利润了。
2、即时收钱(或者收钱快)。这是不同于邮件和流量的特点.很多邮件或流量一般都有最低支付。所以,邮件和流量通常要辛苦做一段时间才能收到钱。而且,最怕的就是有些邮件和流量公司辛辛苦苦的做到快支付的时候,却倒闭或被删帐户,或不支付,真是气死人,这也是我转HYIP的原因。而HYIP不同,大都数的HYIP公司,你第一天投资,第二天就可以取息了。取钱快,收钱即时,这也是大家喜欢HYIP的原因之一。
二、怎样做好HYIP,来保证高利润呢。1、分散投资:这是做HYIP最基本的原则(我个人认为)。加入多个信誉好的HYIP投资网站,以降低风险。不要太贪心,不要一次投入太多,有规律的回收你的利润。
2、了解行情:多参加HYIP论坛,了解HYIP投资网站的信誉情况.关于第2点,我谈谈我自己的看法。
第一点,当我看到一个新HYIP公司时,我首先看它的开张日期,一般来讲,开张日期太早的话,我是不会参加的,因为,众所周知,世界上任何一个HYIP最终都会走向完蛋的,只是有的生存长,有的生存短.
第二点,我会看它的网站风格,如果网站风格老套,照抄别人的模式。这种站我也是不看好的。因为,从这一点上,我初步可以判断该公司老板没有诚心经营的,想着骗点钱就关门走人的。
第三点:看该公司有没有交流论坛,论坛会不会正规。
第四点:看该公司有没有正规的域名,一般来讲,没有正规的域名,像.org之类的域名,很难保证该HYIP公司会不会打算开久一点。
第五点:才来看该公司的投资方案等。什么最小投资呀,每天利息呀,本金能不能取回呀等等。看这些会不会合理,会不会为了吸引别人而乱说一套。
3、转移投资:关于这一点,我想很多人会忽视,但这一点规则却是我最经常用的。也是我最近做投资比较成功的原因之一。大家知道,刚才我也说过,任何一家好的HYIP公司,它的生存周期大概是在3至4个伦笥?当然确实是有几个很好的公司会生存半年以上的,像FLO,FF等等。),所以,你要懂得计划和转移投资,就是要经常发现新的公司,从你现在做的差不多一段时间的公司撤走资金追加到你新发现的公司。所以,我经常到各大国外网站上关注每天有没有新的公司或有潜力的公司出现,一旦发现有满意的,我就会改变主要投资方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