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星期三

8条基本 HYIP 规则

规则1
不要把你的钱投入只提供一个e-gold帐号和只有一个 yahoo , ziplip , hushmail 或 hotmail 地址作为与他们唯一的沟通方式的程序。这些程序如果他们有网站通常建立在homestead,tripod,Geocities 等免费的网站上。你从这些程序赚到利润的机会非常非常低,已经有数以百计的骗子公司使用这一方式。但是也有看上去非常专业的实际上没有提供给你任何可以联系信息的网站。只投资或参与有电话号码、传真号码联系的,知道经理的名字和邮件地址的投资程序。至少确定其他的投资者或某些上层人士知道这些信息,不然就不叁加。

规则2
不要去你不应该去的地方钓鱼。 这忠告来自我的良师。 不论如何强调他的重要性都不够

规则3
不要把蛋全放在一只篮子里;在各个领域里做多样性的投资,即使一个投资失败了 ,你仍然能从别的投资里获得收益。一些投资项目总会过期的。如果不计划在多个领域进行投资,你根本就不应该来这里玩!!把大量的资金投资到二到三个项目上简直是自杀; 正如在股票市场中。把重心集中在全部的 "计划";而不是一两个项目。使你的投资项目至少增加到20个以上,虽然这会花不少时间,但是这是正确的方法。不要, 我重复,不要,把你的信心建立在一个或两个投资项目上。 这将会摧毁你,让你在这个领域里痛苦和盲目。应该把你的信心建立在伟大的计划上,而不是建立在一个项目上。这就是为什么市场把人分为两种,一种被坏的信念所支配,另一种把他们的信心建立在伟大的计划而不是一个项目上。如果你把信心, 希望、建立在在一个项目上,但是这个项目没有达到预期目的,你所做出的无形的决心会导致毁灭你个人的态度,财政,以及美好的感觉。如果你的信心被破坏或损害你将会在下一个看中的项目上失去信心,被打击的信念或失望使你找不到良好的感觉去投资,你将会错过那些支付的好的项目。 如果是这种情形,当一个项目弄糟的时候,你就能发现为什么一些人变得痛苦起来。如果你希望有好的态度,并且取得成功,把注意力集中到计划而不是投资上。‘计划’要最终投资20多个项目, 或30个以上.

规则4
尽可能早的收回本金。当你获得2倍,或3倍的利润时候,收回你的本金。继续用所获得的利润而不是本金进行投资。太多的项目开始时非常美好,我们感到很满意,并在他倒闭前投资大量的数额。在你收回本金前不要再投资太多,不管他能持续多久。我所遵循的一个好的规则就是尽可能快的收回本金,每次只用一半的利润进行追加投资。

规则5
不要让利润数量累积太多;及时收取小的利润你将看到真正的钱。即使最稳定的项目;也要经常回收利润。

规则6
不要新的项目一开始就立即加入。“早起的鸟有虫吃”错,实际上,有很多一开始就是骗子公司。事实是如果这是一个好的项目,当这个星期运转正常,那他下个星期也会运转正常甚至下个月,再下个月也会运转正常。在投资前先等项目建立起良好的服务和支付记录。

规则7
不要把大量的钱投入新项目无论他们看上去有多么好,或讲得如何好。 时间是检验一切的真理,在投入大量资金的时候,等上几个月或一年。 我能说出许多在去年里只支付3、4个月就消失了的项目。正当人们感到满意,开始投入资金时,他们消失了。每次用一半的利润再投资,一半利润收回口袋中,许多项目中小的利润加起来就能超过一两次投资失败的损失。

规则8
在管理员关闭项目前预计大风暴的来临。跟踪逐步增加的贸易和注册数。 大多数项目管理员没有在一段时间内能有多少人加入的概念,记住,只投资有真正的联系人的项目;有电话和传真机来交流,有真正的地址和办公室。不要投资只有一个e-gold帐号,只有ziplip,hushmail,hotmail,或yahoo 邮件地址来进行联系的项目我们选择即使没有推荐他人加入,也能通过投资来获取利润的项目。推荐奖金,事实上是证券交易委员会为什么关闭他们的主要原因,因为许多人得不到。

没有评论: